Monday 20 August 2007

Volunteers’ Recognition Night 2007

踏入 Penview Inn, 我就告诉自己今天一定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今天我终于可以拿到自己的awards…”但是,事情终不是这样……

一到我们遇到Pn Lim的时候,她已经跟我们说我们的机会太渺小了连被nominate的名单内都没有那时我们的心已很慌了就连自己晚餐吃什么都不知道很迷糊心情超烂的

果然,在公布Best Youth Unit,被念出来的学校不是我们……不是SMK Kuching High几年的心血都白费了

回想从中一开始,虽然大家都很小,但是大伙儿还是很努力的把一切拼回来越来越大了,大家才真正了解RC…还在RC的日子时,大家几乎每天都被RC压着,呼吸都困难星期六日更不用说在这段辛苦的日子里,大伙儿当中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伤心的,快乐的,烦燥的但是大家心里只有一个目标

好多年的历史,忽然被今年弄断了每一年的leaders都非常努力的跟着这个历史,希望不会断掉很多人可能会说,为何每年都要拿?那是不一样的每年都有不一样的人努力,不一样的人付出大伙儿们还和老师说我们一定会赢回,看来今年不能了若明年还能拿的话,拿就要从第一年算起了就因为我们这一年,就因为我们不好我们破坏了那光荣的历史,我们让大家失望了看到朋友快落泪了,我的心如刀割一滴一滴掉下在这人生中创下那黑暗的回忆

好多朋友都觉得我们很傻,unit这么努力.再多的讥笑都好,我们都不曾放弃为了的都是那个目的如今,再多的personal awards,也顶不过那个牌……坐在那儿,远远地看着那个牌,牌上不再刻着我们学校的名字了今年破记录不错老师说了,是因为training不够多我这个first aid trainer算失败了就连inter chapter first aid competition都赢不回来,老师说若赢得回的话可能还有希望对不起,我没有在那比赛赢得第一对不起

希望大伙儿们不要伤心了事情已经过去了虽然大家都很心疼,但是别间学校真是比我们好许多我们应该再多努力虽然老师很看重我们这一年,但是奇迹还是出现大家一起忘了吧今早不知要怎么入眠了

一踏出 Penview Inn,我就告诉自己今天一定是我最伤心的一天…”心真的很疼对不起大家,我们让你们失望了……

Written by:
Loi Chung Wui
Assistant Head Section Leader 2006/2007
from: http://www.zorpia.com/chungwui

2 comments:

~::*phoebe*::~ said...

i am sorry too. :(

Anonymous said...

gambatek next year!!! gambatek!!!